L

光轮1932 祺源轩 交换余生5️⃣


1932大三角

——————————————————————


走到1235“请进!”


打开门暖色调的灯光 看起来很温馨 跟马嘉祺他家冷

冰冰的感觉截然不同“谢谢啊 那!


那是什么!!”



刚进门张珍媛指着远处一坨黑白相间的物体 

重! 点! 是!他还在动 !


突然 那个物体冲了过来!! 汪!! 


一只边牧跑了过来 准备扑向张珍媛


 “欸 鼠标!!”宋亚轩上前制止牠 


转头对张珍媛抱歉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啊牠有点好

动”边说鼠标还一直想往张珍媛那儿移动 汪!


“没事啦 他好可爱啊 你叫鼠标是吗?”张珍媛放下东

西上前rua那毛茸茸的狗头宋亚轩一脸羡慕地看着鼠标

“你有什么想喝的吗? 我去拿”


 张珍媛还在跟鼠标玩“水就好 谢谢你啊”



————————(过了一会儿)———————

“看来…你不记得我 你好我叫宋亚轩”宋亚轩伸出手

跟张珍媛握手 


“我们…认识吗?”张珍媛回握住疑惑地问


“我们之前在男厕有一面之缘…”

.

.

.

.

.

“原来你是那天的!对不起啊我那天真的太急了所以

走错了”张珍媛尴尬的笑着 然后看了眼手机 


马嘉祺还没回消息


宋亚轩注意到了 “你在等电话吗?”张珍媛抬起头解

释“沒有 就是…我先生他还没回我消息…”


 宋亚轩看了眼时钟“要不吃一顿饭再走?” 

!有吃的

“好啊!啊…那就麻烦你了”说到一半意识到自己太

激动的张珍媛稍微收敛了一点   还挺可爱


“对了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 我叫张珍媛 你叫我珍媛就行” 说完站了起来“我來

帮你吧 总不能白吃白喝” 宋亚轩本想拒绝 但看到她

跃跃欲试的样子 不忍心


“好啊”说完还送给张珍媛一个大大的微笑 


张珍媛有种奇妙的感觉  不行…!我不能被这张脸给迷住 张珍媛转移视线

 “我该做什么啊 先说啊 我可能只会洗菜啊这些杂活儿”


宋亚轩拿出食材“你帮我淘米吧 我来处理食材” 说完拿了一个锅子给张珍媛 两人就开始准备晚餐了 




“哇~!看起来好好吃 你厨艺这么好啊”张珍媛看一桌子菜都要流口水了尤其是辣子鸡“快吃吧哈哈哈”宋亚轩笑着回应



—————————(另一边)————————



马嘉祺关上电脑准备下班 打开手机 


消息:马哥你几点下班? 


啧 !烦不烦 回了:我刚下班


关上手机到到停车场等刘耀文


 不一会儿“嘿!马总上车” 声音之大地下停车场的都是回音 


马嘉祺尴尬的看向左右 很好 没人 上车


“今天还喝吗?马总” 


马嘉祺疲累的捏一捏的山根 “今天去那放松一下 不喝 免得又被丢在门口”说完还瞪了刘耀文一眼


“不陪嫂子啊”刘耀文笑着说


“你有完没完 能别提她了吗”马嘉祺气的双眼皮都要出来了 刘耀文噘嘴欠欠儿地说


“我只是不想我兄弟是个渣男罢了”马嘉祺闭上眼睛“闭嘴吧 开你的车”



—————————(小马陷入回忆) —————

(五年前)


通识课台上的教授滔滔不绝地说着令人想睡的内容 

马嘉祺的眼睛差点就要闭上 


突然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学长你好 上次教授说要分组 请问你有组别了吗?”


马嘉祺转头 后面是两个女生 其中一个红发女孩带着画家帽 穿着白色毛衣 略微羞涩地问他 


“没啊 大家都不喜欢跟老学长一组了”


马嘉祺半开玩笑的回应那女孩 那女孩被逗笑了


 眼神亮晶晶的问他“那!学长愿意跟我们一组吗!”


马嘉祺笑着回应





“当然愿意”

献上傻瓜1932(小红书号的水印是我自己的不是盗图啊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