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光轮1932 祺源轩 交换余生4️⃣


1932大三角

——————————————————————



“嘿!马总 这里!” 刘耀文摇下车窗向马嘉祺招手


太奇怪了 真的太奇怪了


“马总 想啥呀?”刘耀文转头看向马嘉祺 

哎我的好大儿该不会冻傻了吧


(时间回到早上)

“我就只是问一下而已 你不说算了!”张珍媛委屈巴巴的转身 头上彷佛有小乌云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马嘉祺回答了 “楼下出门右转直…” 但…一看那人


“喂 美娜等等带我去商场呗”… 靠!我就不该好心 

马嘉祺看着张珍媛往门口走去


“喂 马总 傻啦?”刘耀文在马嘉祺面前弹指


“没事…欸你开快点儿 我要来不及了” 马嘉祺回过神

看见窗外怎么还在他家附近 看了下仪表板 

  

  时速三十公里 


“害 我这是安全驾驶 ”刘耀文毫不在意的说道


“你想变成「危险」驾驶吗?”马嘉祺握紧了拳头


刘耀文不敢说话默默加快了速度



“话说 昨天嫂子不在吗? ” 刘耀文漫不经心地问


“他住朋友家”


刘耀文瞪大眼睛 “你们这是分居吗 我说你就不能试着接受嫂子?嫂子长得又不丑”


“不可能  我们没分居 好了不说了 我下车了” 



下车后马嘉祺又转过身 “晚上接我去老地方我去把车开回来”



—————————(商场里)————————

“我才刚到家你又把我约出来了~~~”波浪精上线


 严美娜哀怨地看着张珍媛



“抱歉啊 我这不是不知道女生的衣服怎么挑嘛

只好听你的意见了”张珍媛搔首感到不好意思


 “算了 你想要怎样的衣服 我帮你找”

严美娜拍拍胸脯


张珍媛眼睛转了一圈


“嗯…我不想穿裙装 其他都行”


严美娜带他到店里 为他挑了几件 

张珍媛自己又挑了几件 然后果断结帐 


严美娜瞪大眼睛“妳不用试穿吗?”


“不用真男人 没在试穿的哈哈哈哈哈”说完接着豪迈的笑声引起路人侧目  


“哎呀 注意形象啊很丢脸诶” 严美娜遮住脸把她拉走



刚好在一家烤肉店门口停下来 


“诶?我们吃烤肉吧!”说完张珍媛兴奋的冲向店里向服务员说两位!严美娜伸出尔康手 


啊…我今天不想洗头的说

.

.

.

“还挺好吃 你怎么这么会烤肉啊?” 好的 真香现场 严美娜嘴里嚼着肉所以有点口齿不清 


 张珍媛俐落的在烤盘上翻肉 骄傲的说

“我在另一个地方可是烤肉小王子呢!说白了就一工具人”说完就像泄了气的气球 


想到跟室友们去吃烤肉 自己负责烤 到最后一片肉都没给他留 


严美娜注意到她有点低落的情绪 夹了一片肉送到张珍媛嘴边“吃!”


张珍媛有些惊喜的看着他 然后把肉叼走 “谢谢美娜!”说完对严美娜露出好看的笑容


“咳…但你还是继续烤啊 我烤咱倆都別吃了 我喂你吃就行了” 张珍媛笑着点头继续烤



“我先上楼啦 今天谢谢你啦 美娜”


张珍媛目送严美娜驾车离开后走上楼 


感觉不太对劲 完了!我没钥匙 忘了跟马嘉祺拿了 


她拿出手机发消息给马嘉祺


 :马哥你几点下班? 


关掉手机 张珍媛蹲在门口想他肯定不会这么快回我 咋办啊


突然


“小姐 你忘了带钥匙吗?”

有个长相精致的男生拍了拍他的肩膀


“啊?对…”张珍媛有点尴尬的笑着


“不介意的话…要先去我家等你家的人吗?”男生提出邀请 


“不好吧 我先生很快就回來了 不用麻烦了”张珍媛笑着摆摆手”


先生?她結婚了?


“喔 我没别的意思 就是看你提这么多东西加上天气

这么冷…是我唐突了不好意思”那男生有点委屈的低下头 


“啊…沒有 呃 那…那就麻烦你了”不知道为什么张珍

媛感到一丝内疚


走到1235“请进!”打开门暖色调的灯光 看起来很温

馨 跟马嘉祺他家冷冰冰的感觉截然不同“谢谢啊 




那!那是什么!!”

——————————————————————

*温馨提示 各位女孩不要随便跟陌生人回家噢 就算他很帅也不行✋🙅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