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光轮1932 祺源轩 交换余生6️⃣


1932大三角


                                                                      


“那!学长要跟我们一组吗!”


马嘉祺笑着回应


“當然好啊”


下课后他们就在咖啡厅讨论报告


“学长你好 我叫张珍媛 你叫我珍媛就行”说完她用手肘顶了一下严美娜 


“严美娜”严美娜说完就拿起美式看向窗外


“你们好啊 我叫马嘉祺”


“我知道!”张珍媛开心地看着马嘉祺


 “你怎么知道?”马嘉祺笑着看她 “学长你很有名啊 我可以叫你嘉祺学长吗?”张珍媛脸红红的眼神亮晶晶的看向马嘉祺 


“可…可以啊”


“到了 马总~”刘耀文把陷入回忆的马嘉祺拉了出来

“啊?喔”

到了老地方酒吧 他俩走上楼上的桑拿房

 “好久没来这儿了 上次来还是大学的时候你说是吧

马总”刘耀文换上桑拿房的衣服


“嗯”马嘉祺还在想那段回忆 心不在焉的回着



—————————(小宋家)————————

吃饱后张珍媛帮忙洗完碗 坐在沙发上发呆 突然收到马嘉祺的讯息

我刚下班 


他回:马哥那你快到时通知我一下 我没有钥匙 人在外面呢 打完后 看到鼠标朝他快走过来


“哇~!鼠标你好暖和 抱一下!”张珍媛抱住鼠标 头埋进牠毛茸茸的背蹭蹭 宋亚轩从厨房出来看到这一幕会心一笑


“鼠标难得会给陌生人碰 看来他很喜欢你呢” 


张珍媛抬起头“真的吗? 我也很喜欢鼠标哇”

说完她捧起鼠标的头跟牠碰碰鼻子 鼠标还发出嘤嘤声 


“那个…你先生回你消息了吗?”


宋亚轩放下切好的水果“他刚下班 我让他到了通知

我 可能还要暂时打扰你了”张珍媛不好意思的看向

宋亚轩

“没事儿 那你先吃水果吧我先去洗澡了” 


张珍媛继续rua鼠标“好 谢谢你啊”


  然后对鼠标说 你爸爸是个很温柔的人诶然后继续rua

鼠标表示你是没看到我被猫打他笑得最大声


—————————(桑拿房)————————


“是说马总你就没有喜欢的人吗白月光也沒有?

…!还是你 你不会是不喜欢女生吧?!”刘耀文紧紧抱住自己

“你有病啊 我就算喜欢男生也不会喜欢你!”马嘉祺

拍了刘耀文的脑袋一巴掌 


“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干你什么事” 马嘉祺站起来


“该走了”


马嘉祺打开置物柜看到张珍媛的消息

马哥你快到到时通知我一下啊 我没有钥匙人在外面呢


 “马总 真不喝一杯?”刘耀文搭上马嘉祺的肩膀


“不了 我先走了” 说完马嘉祺就开车走了 


“啧 没意思 儿子到叛逆期了”



回到小区 马嘉祺停好车 拿出手机回

我到了   然后上楼去



—————————(小宋家)————————


宋亚轩洗完澡出来边擦着头走到客厅 发现张珍媛抱

着鼠标睡着了 鼠标看到他抬起头 想叫一声 随后被

宋亚轩捂住嘴

“嘘!不许吵到姐姐!”宋亚轩用气音说着 

鼠标委屈的嘤嘤一声又趴回去了 宋亚轩找到一条毯

子给她盖上 然后把暖气调高

—————————(小馬家)————————

马嘉祺洗好澡看到张珍媛还没回来


  奇怪了她咋还没回来  算了可能又跟严美娜去哪儿了吧  

马嘉祺简单的泡了碗泡面 然後窩在沙发一边看着电

视一边吃着泡面  吃完又看了一会儿文件直到十点半

看了眼时间 这也太晚了 她怎么还没回来 不会出事

了吧 他拿出手机打给张珍媛 



……接了!



“喂” 


那头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

鼠标委屈表情 be like ⬇️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