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光轮1932 祺源轩 交换余生3️⃣

1932大三角


——————————————————————

(美娜家)


张珍媛在门口迟迟不进去


“愣着干嘛呀 不进来吗?”

严美娜疑惑的看得在门口扭扭捏捏的人


“我还是觉得…孤男寡女不太好吧…?”

张珍媛紧张的搓着衣角 


严美娜翻了一个巴洛克式白眼 拉着张珍媛


“你现在这样也不能对我做什么 还便宜你了呢 你现在是我闺蜜 张珍媛”




洗完澡后 张珍媛窝在沙发 手捧着牛奶



“你说…在另一个地方你也叫珍媛?还长得跟珍媛一模一样?”严美娜不可置信的说道



“嗯嗯 嗯?不对不对是真源 真诚的源泉”


张珍媛一脸认真


“来 看这 人物关系图”


看着严美娜戴起眼镜 打开投影仪 


“什么什么?哪呢?”


张珍媛一脸疑惑



“聪明人才看得到 来第一个 马嘉祺 26岁 原本是你系上的学长 只是因为一次的分组报告你就坠入爱河了 ”


“什么意思喔?那…”

“嘘!你先别说话 等我介绍完 然后 他有一个好兄弟

 刘耀文  我跟他不熟  然后重头戏来了 我!!你必

须了解我 我是你唯一 喔不对你这个身体的主人的好

闺蜜 严美娜 身高170 体重…三围…不告诉你!”


语毕严美娜扬起下巴 推了推眼镜


“啊这 三围我也不是很想知道 不过我身材好像比你好…”


看了一下这副身体抬起头 严美娜冷冷地盯着他


“滚出我的魔仙堡”


说完手指着门口

张珍媛害怕的紧紧抱住沙发上的抱枕



严美娜摘下眼镜往床上躺去



“唉…我挺希望你们离婚的…”


张珍媛闻言抬头一脸不可置信地说 



“原来…你…哇!我天哪 我把你当姐妹 你居然想抢我男人…!啊好痛我哩脑壳”


严美娜给张珍媛的头结实的一巴掌



“说啥呢你 我只是不想让我闺蜜受委屈 好了 睡吧 我明天送你回去”严美娜关了床头灯 准备睡了


張珍媛沈思一會兒



“该不会…你该不会喜欢我吧?”


滚!


 严美娜丢了一个枕头过去



—————————(明早)————————


“到了 这就是你和那小子的家  你们住1212 , 12楼12号啊 走了 ”

说完严美娜摇上车窗驾车离去



“1212…1212诶?看到了!!但 门口那是啥”

张珍媛走近 低头一看


 我靠 这不马嘉祺吗


“马哥 马哥你醒醒 马哥!!”


害!叫不醒 先来拍个照 打开手机就是一顿拍


 看来喝了不少 身上都酒味


拍完他又蹲下捏了耳朵 又晃了好久 张珍媛有些脾气

了 毕竟他是抱拳张无敌


他大力的踢了马嘉祺的屁股一脚“爱醒不醒!”


只见马嘉祺翻了个身 有醒来的趋势


张珍媛又蹲下温柔的说

“马哥醒醒 你别睡外面 会着涼 ”


张珍媛有点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刚刚那一下确实踢得有点大力


马嘉祺艰难地起身摇摇头一脸懵


“我怎么在这…?”昨天…wc刘耀文 荒唐!竟然把我丢外面


“马哥你还好吗?”张珍媛作势要去扶他


“不用! 我自己起来”马嘉祺甩开她的手


进门 屋里跟样品屋一样 冷冷冰冰


张珍媛看着角落的行李箱 提起来


“马哥 我住哪?”


“主卧 免得你不开心 我可担待不起啊张大小姐” 马嘉祺正眼都不看一下张珍媛


张珍媛自然是不在意 但也感觉的出来马嘉祺在阴阳怪气  转过身扮了个鬼脸 


这男的真人间极品诶 这身体的主人怕不是被虐狂


放下行李打算来整理时他却停下了动作



惊呆了老铁 这是什么表演?



怎么全部都洋装!这让我怎么穿 

算了等等去商场呗嘿嘿嘿嘿

张珍媛晃了晃手里的黑卡微(奸)笑



马嘉祺在书房打电话给刘耀文


“妈的 你居然把老子丢在门口”


刘耀文心想这儿子起床气可真大


“sorry啦 马总”刘耀文毫无悔意只是马嘉祺不知道


“你必须补偿我 来接我上班 我现在没办法开车”


不等刘耀文说话 挂掉电话后打开门就看到在门口走来走去的张珍媛


“有事?”马嘉祺冷冷的问


张珍媛抬起头有精神的回答“有!马哥这附近有商场吗?”


马嘉祺不耐烦的回答


“我可没时间陪你逛街 大小姐 



 能别烦我吗?”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