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光轮1932 祺源轩 交换余生2️⃣

1932大三角

——————————————————————


“不过…他不喜欢你  


正确来说甚至有点讨厌你”


“讨厌我?那干嘛跟我结婚?”


张张不理解张张不懂


“利益啊 家族联姻 现在很多人这样 没有爱组成的家庭 根本不会幸福” 严美娜眼神一暗


“你千万不要跟他有孩子 如果你们没有爱的话…”


严美娜突然抓住张珍媛的手一脸认真的说道


“嗯 知…知道了” 

嗯?不对?我似蓝滴~!!


“新娘准备了喔~”


婚礼的工作人员进来通知


“快快快,剩下的结束后再说”   

严美娜提起张珍媛的裙摆催促着他走出去


马嘉祺看到张珍媛出来收起招待贵宾的笑容走到他身边 


张珍媛转头用唇语问严美娜


“是他?”


因为张珍媛的表情太滑稽了 严美娜只能憋笑着点头


“张大小姐 这下…你满意了吧?”


马嘉祺没有感情的看向张珍媛


“还…还行吧 只是这婚纱也太重了 好不舒服” 边说还边拽一下婚纱


马嘉祺有被无语到


 算了 迟早要离婚


———————(结婚过程快转)———————


换下衣服 张珍媛走到马嘉祺身边


“马哥?我今天去美娜家住一天 你先回去吧 那…再见”

马哥?马哥?!

马嘉祺还没开口张珍媛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她啥时候叫我马哥了?



算了不管



“喂 喝一杯嗎?老地方” 马嘉祺一边打电话一边走向停车场 


“呦!不陪嫂子啊?” 对面的人调侃的说道


“我请客”



“好勒我这就滚过去”



—————————(同一时间)———————

“完了完了尿急!!”张珍媛冲向厕所 路都没在看 迎面撞上一人儿 



“噢 我哩鼻子”

“这里是男厕喔美女” 温柔的声音从张珍媛的头顶传来


张珍媛捂着鼻子抬起头  因为撞到鼻子的缘故 微微皱起的眉头  噙着泪的眼睛 看得宋亚轩一愣一愣的


“是吗?抱歉啊 我走错了”


完了完了社死现场 他不会拿我当变态吧?妈的完全忘记我现在是女生了


宋亚轩盯着他消失在直到她走廊尽头


一声 

先生借过  

才让他回过神


张珍媛夹紧双腿  完了 我不知道女生怎么上厕所的  只好拿出手机求救了

“喂 那個美娜…”话音未落 电话那头传来怒吼


“说好回我家呢 你跑去哪了 不会迷路了吧 哎呀@$$@$##$@$@$@”严美娜不断输出 


机关枪本枪吧?


“等…美娜你先听我说 这事很严重”

.

.

.

.

.

.

.

“来先坐上马桶然后放松~好 然后嘘……”严老师一对一指导


张珍媛全程闭着眼  男人还是要绅士


“别傻了 还绅士?你不洗澡吗?”


严美娜靠在门板上吐槽着

”走啦回家”



—————————(酒吧)—————————

“嘿 这不马总吗?我熟悉的老朋友”


刘耀文翘着二郎腿 讪笑的看向马嘉祺


“你可闭嘴吧你 喝了” 


马嘉祺一入座就拿起一杯威士忌往肚里吞  


“诶诶  喝慢点儿 马哥”


马哥… 



“别叫我马哥!”马嘉祺甩开刘耀文阻止他的手


想到晦气的人 烦


刘耀文控制不住他的嘴角(喔不他没有嘴角

“喝慢点儿 儿子”



几杯黄汤下肚 马嘉祺也没注意刘耀文后来喊了啥


“欸 儿子 乖儿子! 哇!真醉啦? 那咋整”


刘耀文拍了几下马嘉祺都没反应  

“手机手机 操 密码多少啊!!!1212 不对 你可真孝顺啊马嘉祺”


刘耀文放弃解锁马嘉祺的手机 公主抱起马嘉祺

“噢噢乖儿子 把拔带你回家了喔 乖乖”



叮咚 叮咚


“儿媳妇不在吗 ” 刘耀文看向马嘉祺 眼神ㄧ暗

那…



别怪我了

评论(6)

热度(29)